English

“创绿色大运、盼绿色奥运”活动启动

2001-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为迎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配合北京绿色奥运计划,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部、首都绿化委员会、大运会组委会群工部、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学联共同主办的“首都大学生‘创绿色大运、盼绿色奥运’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教育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林业局、全国绿委等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及来自几十所高校的青年环保志愿者参加仪式。

会上,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北京市学联的负责人分别宣读了《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创建绿色大运行动方案》和《创绿色大运、盼绿色奥运倡议书》,与会负责人分别向各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首都大学生进行环保宣传和交流的网站“绿桥网”的网址揭幕。在北京林大校园种植完纪念林后,由首都各高校组成的服务分队,随即分赴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密云水库上游、莽山、长安街、静淑苑小区等处,进行绿色宣传、提供环保咨询、与居民开展一助一绿地认养和植树造林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